ETtoday寵物雲

特/四周都沒人!愛犬突被「騰空抓起」狠撞牆...嚇到夾尾巴

▲愛犬突然被空氣抓起撞牆。(圖/飼主薛小貞提供)

▲愛犬突然被「空氣」抓起撞牆。(圖/飼主薛小貞提供)

 文/飼主薛小貞

我的寶貝「錢錢」。

就在多年前,有一次跟牠單獨在家裡客廳看電視,錢錢莫名的對著窗戶吠叫,後來出現行為異常,牠往我走過來時,卻像有人抓著牠的屁股一樣,屁股翹高高的 一直往後衝,是倒退的衝,直到撞到窗戶下的牆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牠一臉超驚恐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我,然後一直被往後拉的感覺,我就立刻站起來向牠大叫呼喚牠的名字,也趕快衝過去把牠帶回遠離窗戶,錢錢嚇到尾巴都夾起來,我也被牠那驚恐表情嚇到,不過就再也沒發生,至今仍不知為什麼會這樣,我就覺得可怕。


【特別企劃-顫抖吧!愚蠢的撿(鏟)屎官!】

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你/妳家中是否有發生過寵物怪異或靈異事件呢?《ETtoday寵物雲》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,邀請您分享「毛毛或奇妙故事」,不管是小屁孩看到什麼奇怪東西、怪異舉動,還是你家寶貝投胎到你家,再續前緣的暖暖故事,這些都可以投稿至留言處,將有機會「刊登」在寵物雲粉專喲!

#靈異故事內容須包括:
1.毛孩的名字、年齡、性別、居住地
2.至少一張相關照片(須為橫圖)
3.字數盡量150字以上

*投稿請點此。(若是投稿成功,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,不再另行通知)

*範例圖文請看此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撞牆有點毛毛的特別企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