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郭婞淳作畫 攜手小朋友設計餅乾盒做公益

2019年07月5日 18:50

▲▼郭婞淳與基金會小朋友設計繪製餅乾盒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郭婞淳與基金會小朋友設計繪製餅乾盒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5日在主場新莊舉行下半季首戰,富邦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,除了有悍將的林益全;富邦勇士張伯維,還邀請來舉重女神郭婞淳,一起與基金會的小朋友合力設計餅乾盒子進行義賣。

活動三人都各自與小朋友設計專屬的餅乾盒,郭婞淳的盒子上面有著一隻鳥和花花草草,但是郭婞淳說,「我只負責畫旁邊的葉子啦,其他都是小朋友畫的,他們下筆得時候都沒有猶豫,相當厲害。」

郭婞淳目前在台北進行訓練,即將在月中去日本移地訓練,希望可以模擬明年日本東京奧運相同的氣候型態,最近也為9月泰國世錦賽連霸做出備戰調整,接下來距離東奧就剩下年底的邀請賽以及明年的亞錦賽。

郭婞淳除了是目前新量級女子59公斤級的抓舉(106公斤)、挺舉(137公斤)與總和(243公斤)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外,更是舊制58公斤級挺舉(142公斤)的紀錄保持人,不過她表示中國也有在同樣59公斤級挺舉可以舉到137公斤,因此她也不能掉以輕心。
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