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范曉萱「不要生孩子」 大S生育觀網戰翻:又在打臉!

2019年07月5日 20:34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S和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參加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姊妹合體一起遊緬甸,在其中一集中,4人聊到關於生孩子的問題時,她希望范曉萱不要生孩子,並解釋原因,她的生育觀更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▲大S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勸范曉萱「不要生孩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希望范曉萱不要生孩子,因為她認為不要因為傳宗接代、養兒防老等荒謬理由才決定生小孩,要是沒有負起應有的責任,對大人和小孩都是一種傷害,小S則表示不要鼓吹、也不必嚇唬,只要跟著心走,順其自然就好,阿雅則認為有小孩也是一件不錯的事。

▲大S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、小S分享生育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大S隨後也轉發該則影片,並表示:「是的!這就是我想說的!如果你準備好要自己負一個很大的責任,沒有其他理由,純粹是愛,那就生吧!如果你的愛更大,也可以選擇領養。順其自然也是很好的選擇。個人意見,喜見大夥兒討論!」

大S的生育觀在網路掀起正反兩派聲浪,有網友就非常認同:「贊同大S,如果沒有愛,那小朋友就不會有一個很好的成長環境」、「說得太對了,愛和責任才是生孩子最好的準備」,但也有人認為她在打臉自己,「大S那時候天天求子不也是為了給她老公傳宗接代嗎」、「大S當初為了生孩子也是付出挺多,現在說這個話有點怪」,意外引起爭議。

►點我看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