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謝和弦共用健身教練 高爾宣公開「誰身材最好」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高爾宣今晚將舉辦「洗爾恭聽」演唱會,並邀請到好友吳卓源合唱《Game Boy》,吳卓源還帶來啞鈴送他,不過被高爾宣打趣嫌:「這是小孩用的吧!」吳卓源則笑回:「那等下你自己再去拿別的。」

▲高爾宣「洗爾恭聽」演唱會總彩排,嘉賓吳卓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吳卓源帶啞鈴來送給高爾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爾宣「洗爾恭聽」演唱會總彩排,嘉賓吳卓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高爾宣透露大學時讀的是運動機能相關,因此一直有在研究健身,但直到最近才剛開始真正接觸,還恰好和謝和弦是同個教練,被問到兩人誰的身材比較好,他害羞笑說:「應該我比較好一點。」他最自豪的就是手臂肌,因為天生基因好,很快就可以練出手臂線條。

他近來人氣爆紅,這個月就接了40場校園演出,不過他坦言因為工作過度忙碌,導致他的感冒演變成鼻竇炎,一直好不了,「每天都有通告、還要表演、唱歌,覺得快要康復的時候又馬上狀況變差,心情蠻阿雜的。」幸好他8月開始可以稍微鬆一口氣,也計畫要和家人一起搭郵輪出國放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