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酸「在高雄時間少約不到」 韓國瑜回擊:早就改約別天

▲▼郭台銘與王金平合體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到高雄跑行程,酸韓國瑜不常在高雄,所以約不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到高雄岡山參加座談會,會中提到「我要去高雄給韓國瑜投資,卻一直約不到他」,酸韓「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高雄」,對此,韓國瑜5日下午受訪稱要「還原真相」,爆料其實早就跟郭董約好「另改時間」!

郭台銘5日上午在座談會上提到,自己的高速運轉中心本來要在7月7日動土,想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,卻一直聯絡不到他,「我跟他約好了卻沒有時間來,我今天會打電話跟他約時間,因為他現在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高雄,所以要找時間蓋工廠,就找不到他」,酸度破表。

▲郭台銘稱「約不到」,韓國瑜回擊「早就改約別天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郭台銘稱「約不到」,韓國瑜回擊「早就改約別天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此,韓國瑜5日下午視察下水道後受訪表示要「還原真相」,韓國瑜說,當初郭台銘跟他約7月7日,但他告訴郭台銘「你當天可能很忙、我可能也有事情,要考量一下」,郭董隨後就說「喔對,那天有事情」,於是決定改另一個時間,韓也當場說「沒問題」。

韓國瑜強調,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,他都非常歡迎,「自己也動土過好幾次」,只要時間許可,一定配合郭台銘的投資案。另外郭台銘喊話,要他別只是賣芭樂,韓國瑜則說「拚經濟不是拚科技」,科技產業賺不到台灣的30%,還有70%的人不是高科技要怎麼辦?所以產業經濟和庶民經濟一樣重要。

至於郭台銘到高雄跑行程,包括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和許多民代都到場相挺,韓國瑜有沒有感受到「拔樁」壓力?韓則笑說「不會,完全尊重,我旁邊也有民意代表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