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把「貓頭」當娃娃含嘴裡甜睡! 網嚇歪…阿金一臉懵:怎麼了?

▲▼阿金含著「貓頭」睡覺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jiao5269」)

▲阿金含著「貓頭」入睡超嚇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jiao5269」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抖音APP用戶「jiao5269」日前上傳一則逗趣短片,黃金獵犬「巴迪」這天正和貓咪「橘子」一起睡覺,看似祥和的畫面直到飼主翻開阿金的嘴巴,這才發現貓咪的頭整個被含在狗狗嘴裡,兩位超狂睡姿瞬間讓網友全嚇壞!而當事者阿金被吵醒後,還一臉懵地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貓狗相依在一塊睡覺畫面十分溫馨,不過劇情卻直轉急下,當巴迪的嘴巴被翻開時,牠竟是含著橘子的頭睡覺,一顆又一顆的牙齒頂在喵的頭上,讓人看了全嚇壞,擔心貓的小命不保!事實上,巴迪和橘子的感情非常好,時常貼在一起睡覺,阿金的個性也十分溫馴,即便喵想搶牠口中的食物,牠也不會生氣,反而任由橘子胡來。

▲▼阿金含著「貓頭」睡覺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jiao5269」)

▲阿金被吵醒後一臉懵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jiao5269」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巴迪含著橘子頭睡覺影片被上傳後,立刻在網路上造成瘋傳,也有人逗趣留言,「給個布娃咬安慰吧XD」、「吵醒牠們啦!」、「貓咪其實是被嚇昏了吧?」、「如果夢到吃肉肉怎麼辦」、「夢到啃得雞嗎?」、「不咬貓頭睡不著嗎」、「這要是夢到在啃骨頭就完啦!」、「裡面可以保溫?」、「兩個膽子都很大XD」、「汪:好想啊~讓我舔一口吧」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橘貓睡姿狗與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