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劉慶中籲退休人員以「無用之用」 挺葉壽山進立法院 

▲屏東縣教育界退休人員挺國民黨屏北立法委員初選參選人葉壽山,5日有近3百人參與。          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屏東縣教育界退休人員挺國民黨屏北立法委員初選參選人葉壽山,5日有近3百人參與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教育界退休人員挺國民黨屏北立法委員初選參選人葉壽山,5日上午集結近三百人在國民黨縣黨部成立挺葉壽山參選立委後援會,會中並推舉前屏東教育大學校長、也是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為後援會主任委員。

▲屏東縣教育界退休人員挺國民黨屏北立法委員初選參選人葉壽山,5日有近3百人參與。          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葉壽山致詞感謝。

劉慶中以樗木故事為例,呼籲所有退休人員展現人生最後階段的「無用之用」,從自己開始影響家人、家族、朋友和學生,務必民調電話支持葉壽山,一人一張選票投給葉壽山,讓屏東優秀子弟葉壽山順利進入立法院,讓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,才能一掃大家心中的委曲。

出席這場挺葉壽山參選後援會,除劉慶中外,另有屏東縣退休公教協會理事長李燕妹、前屏東縣退休公教協會理事長楊詠華、明正國中退休校長鍾恩喜、中正國中退休校長王春聯、屏東縣國小退休校長聯誼會理事長徐吉盛、三清功德會秘書長也是前萬丹國中退休主任羅茂松等上百人。前立委王進士也籲請選民團結在一起,終結這個無能腐敗的政府。

葉壽山表示,不論各行各業或國家,大家都有個共識,就是要有所成就,一定要選對人、做對事、走對方向,絕不能選一個人只會出來製造問題、搞對立、搞分裂。而退休老師曾為國家培育英才犧牲奉獻,政府不能拿教育界開刀,不能「船過水無痕」,政府和國家元首不能失信於民。未來有機會為更多人服務時,他一定以教育界為後盾,以全民福祉為優先,全方位的為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