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擺爛害慘慘!跟團義國遊頻出包...旅行社:我也是受害者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民眾看到泛太平洋旅行社推出的「暑期10日南北義深度之旅」,行程與價格令人心動,於是下單購買,不料抵達羅馬的第一晚,惡夢陸續開始。23名團員先是克難站在遊覽車旁吃晚餐,往後行程也因當地司機不是遲到就是直接罷工,問題多多,讓一行人只能苦等,計畫也全泡湯等,旅行社對此也在5日上午召開協調會與旅客代表溝通,展現最大誠意,雙方達成和解。

▲▼司機擺爛害慘慘!跟團義國遊淪落街頭吃飯。(圖/翻攝自FB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司機耍大牌害慘大家!義國旅遊淪落街頭吃飯...旅行社喊冤:也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FB黑色豪門企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團員在FB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指控,旅行社方面沒跟飯店確認好用餐時間,最後只能站在路邊吃外送餐點;甚至在接下來的幾天,領隊多次和司機發生口角,因此上演遊覽車突然消失、司機「找不到鑰匙」等戲碼。也有團員在Google評論寫出當時發生的種種誇張事情,紛紛留下1顆星的負評。旅客們也要求旅行社賠償相關費用。

▲▼領隊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帶23名團員到義大利旅遊的領隊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在協調會上,楊先生代表該團旅客出席,訴說出心中怒火,點出領隊失職之處,包含搞失蹤、房間品質沒查看等,並認為其危機處理能力不合格;該領隊回應,車子出狀況,公司方也是受害者,但他已盡最大努力處理。旅行社高層也盼事情能夠圓滿落幕,釋出最大誠意與旅客代表彼此各退一步達成和解。

▲▼司機擺爛害慘慘!泛太平洋旅行社開協調會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旅行社開協調會與旅客代表溝通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對於這起外國司機罷工個案,旅行社以領隊與司機彼此個人衝突,造成旅遊品質瑕疵,賠償每人160歐元,並決定開除該領隊,也要求國外旅行社積極處理,給公司和消費者各一份道歉函,雙方達成共識。同時旅行社也強調,公司堅持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與品質保證,希望外界不要誤解。

▼旅行社發布聲明稿與道歉信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道歉信/新聞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道歉信/新聞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▼泛太平洋旅行社董事長(右)與業務部副總(左)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▼泛太平洋旅行社董事長戴君威(右)與業務部副總徐羿泓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電信專員「不當行銷」 他逆轉勝!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

影/運將外側迴轉撞貨車! 碎片噴滿地...網友質疑:特地選目標?

「不給X賣什麼車!」美腿女店長遭癡漢騷擾 報案結果好無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