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11萬藏棉被裡 老公「看太陽大」拿去曬...鈔票全飛走!

▲坐在家中錢從天降,溫州小女孩小涵拾金不昧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坐在家中錢從天降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豬隊友上線!溫州永嘉一名繆小姐6月28日到銀行領錢,但因為臨時有事,把2.5萬元人民幣(約11.3萬元新台幣)塞進棉被裡出門了,老公回家後看外面陽光明媚,心血來潮把被子拿去曬,也沒注意到下起了「鈔票雨」,就這樣任錢隨處飛。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繆小姐在近一個星期後,突然發現錢不見了,和老公互相責怪對方粗心大意,之後到派出所尋求協助。警方指出,6月28日下午一位陳小姐打電話通報,家門前突然一堆鈔票「從天上飛來」,趕緊和女兒把錢撿起來。

▲坐在家中錢從天降,溫州小女孩小涵拾金不昧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溫州小女孩小涵拾金不昧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陳小姐透露,女兒小涵寫作業到一半,突然看到樓上掉下一袋東西,還有很多100元面值的鈔票飄落,跑來告訴她「媽媽,天上掉錢了。」陳小姐走出去一看,門口有一個黑色塑膠袋,裡面有兩捆現金,兩人也把飄下來的鈔票都撿起來。

擔心失主會急著找錢,陳小姐和女兒在原地等了一個多小時,但一直沒有人來認領,最後只好報警。警察雖然查看監視錄影機,但畫面中也只有「鈔票雨」,看不到是哪層樓掉下來的,因此將2.5萬帶回派出所。感謝善心的母女,之後失主前來派出所時,才能順利領回失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