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師變服務業!2寶爸心疼老婆下班狂接家長電話 網:當保母用的概念

▲幼兒,幼稚園,幼兒園,孩童,兒童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網友的老婆從事教職人員,下班卻還要一直接家長電話。(示意圖/CFP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老師是否算一種服務業,有些父母還直接把老師當作保母用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老婆是一名教師,時常在下班還一直接家長電話,放鬆吃個飯卻要不斷留意電話,讓他無奈的說「辛苦廣大的教職人員」;網友看了也說「真的,下班就下班了是在吵啥?要付加班費嗎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身為人夫,我要爆怨那些無腦家長,一個老師是領多少錢,為何下班了還要一直接你們的電話,難道有事不可以接送小孩時直接當面跟老師說嗎?我老婆吃個飯還要一直接你們電話,你們是多偉大,吃飯時間還要抽給你。」

原PO說,老婆做的是興趣,自己也是二寶爸,「但我從未在我孩子的老師下班時間打擾他們,辛苦廣大的教職人員,想開始喝了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留言「某些幼兒園很誇張」、「我本身是過來人,所以當我女兒上幼兒園時,我都跟老師說:除非是受了嚴重的傷或是人不舒服再打給我,否則不需要例行性的打給我」、「老師都下班了還要接狗幹群組的家長簡訊,真的這些家長腦筋有洞,休息時間還要去管你們家雜事」、「叫你老婆關機比較實在」、「阿就老師當保母用的概念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拔智齒挨5針!醫師手狂晃…切牙「機器冒煙燒焦」 他痛到只能喝麥芽奶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