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幫忙刮刮樂「真的中獎」 網友笑翻:狗來旺旺喔!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狗兒子的指甲就是用來刮刮樂的啊,不然要幹嘛?」飼主張景淵分享影片,只見他拉著愛犬「罵丸」的前腳掌刮開刮刮卡,最後果然開出一個小獎項,讓網友們笑說,「不錯喔!狗來旺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歐告幫忙刮刮樂「真的中獎」 網友笑翻:狗來旺旺喔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景淵)

▲罵丸幫忙刮刮樂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景淵)

張景淵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這段有趣畫面,可以看到「罵丸」(台語:肉圓)雖然一臉無辜,仍然乖乖幫忙「刮刮樂」,讓爸爸用牠的指甲輕輕刮開飲料店贈送的刮刮卡,沒幾下就成功刮出獎項「10元折價券」,雖不是最大獎,但也不無小補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告幫忙刮刮樂「真的中獎」 網友笑翻:狗來旺旺喔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景淵)

▲刮出小獎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張景淵)

張景淵先前受訪時曾表示,罵丸是同業家裡的狗媽媽所生,原本他因為愛犬「小虎」離世,難過得不敢再養,但看到罵丸後,想著愛不該就這樣斷了,於是就把牠帶回家。現在,罵丸健康長大,常常在修車廠陪爸爸一起上班,是個稱職的「小老闆」。

▲小歐告修車廠觀摩背影超認真 爸曝「偷懶照」笑:才上班多久!。(圖/飼主張景淵提供,下同)

▲罵丸小時候在修車廠「觀摩」的可愛模樣。(圖/飼主張景淵提供)

網友們看了罵丸幫忙刮刮樂的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我下次也要這樣玩」、「哈哈下次也叫我女鵝(女兒)幫我」、「狗來旺旺喔」、「原來還有這種功用啊!」、「我都用(毛孩的)肉球抽手遊的道具」、「有中就買肉肉」、「狗來富」;也有熱心網友擔心刮刮樂的漆有毒,提醒罵丸爸爸「要幫牠把手手弄乾淨喔!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歐告刮刮樂中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