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屁股癢抓不到!街舞魂歐告狂轉圈蹭地 網笑:快去幫牠啦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高手暗藏在民間!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一段新奇的影片,這天他在路上遇到一隻黑狗正躺在路邊,似乎是屁股癢,坐在地板上磨蹭轉圈,30秒轉了7圈,看起來就像在跳街舞,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笑翻直呼,「趕快去幫牠抓啦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即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狗在路邊屁股黏貼地板轉圈。

網友黃士倢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支影片,只見路邊一隻歐告似乎是屁股太癢抓不到,不斷用屁股貼在地上無線循環轉圈圈,兩隻後腳懸空,只用腰力和前肢支撐,做出類似「大風車」的高級街舞動作,畫面相當逗趣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歐告超爆笑的止癢畫面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裡面是不是有工讀生,快給我出來」、「地板動作!看到最後還有大風車」、「狗界breaking高手」、「應該真的很~~~~癢」、「拜託快去幫牠抓一抓」。也有網友提醒,「 狗狗肛門腺累積太多就會癢,抓不到就會這樣磨地板」、「是肛門腺沒擠很癢吧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歐告屁股街舞轉圈蹭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