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前女友「逼他喝尿吃嘔吐物」!施暴6hrs過程曝 她遭判處3年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少女去年虐待前男友長約6小時,聯手新男友及友人逼迫他喝下裝在狗碗裡的尿、吃下嘔吐物,並持刀戳向對方胸口、抓他的頭撞牆,更用一條4公尺長的繩子綑綁他的腿部和頸部,要求他的行為舉止要像狗一樣才肯讓他離開。如今,根據法院的判決,施暴的3人全數入獄,分別判處3年至5年3個月的刑期。

每日郵報報導,現年19歲的布徹(Matthew Butcher)曾經和18歲的費蘭(Kathleen Phelan)交往過一段時間,在去年8月17日這天,費蘭的印表機被送到他家,布徹隨後把它送到費蘭的住處。只不過,這卻是布徹遭到虐待的開端。

在布徹走進費蘭家中後,費蘭立刻把門鎖上,使勁把布徹推倒在客廳地板上,一旁的20歲新男友羅素布魯克斯(George Russell-Brookes)開始對他一陣拳打腳踢,儘管費蘭起初試圖制止眼前的狀況,但她最終選擇加入虐待布徹的行列。據了解,布徹不但被要求吃下自己的嘔吐物,費蘭和羅素布魯克斯2人輪流坐在他身上,費蘭更用刀子戳他的胸部。

▲▼ 英國18歲女子費蘭(Kathleen Phelan)聯手新男友羅素布魯克斯(George Russell-Brookes)虐待布徹(Matthew Butcher)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費蘭、羅素布魯克斯及埃莫瑞坦承虐待布徹,整個過程長約6小時。圖為羅素布魯克斯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隨後,羅素布魯克斯叫來19歲友人埃莫瑞(Christopher Emery),一行人用4公尺繩子綑綁布徹腿部和頸部,要求他的行為舉止要像狗一樣,甚至命令布徹喝下裝有水、尿、啤酒、鹽的混合液體,恐嚇布徹若不照做,就會持續虐待他。布徹在照做後獲釋。

談及這起案件,御用大律師駱克(Andrew Lockhar)法官提到,羅素布魯克斯一開始就使用暴力,費蘭短時間內扭轉立場加入施暴行列,而埃莫瑞是在知道有人被虐待的情況下還參與行動,是種相當嚴重的錯誤行為,此案必須重判。

目前施暴的3人全數入獄。據了解,費蘭當時犯案的時候只有17歲,判處3年有期徒刑,羅素布魯克斯被判處5年3個月有期徒刑,而埃莫瑞則是被判4年9個月徒刑。

▼ 在施暴過程中,費蘭利用指紋解鎖打開布徹手機,把150英鎊從布徹的戶頭轉到她自己的帳戶,並支付埃莫瑞搭計程車的費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,圖中人物與新聞當事人無關)

▲▼霸凌,兒童,男孩,小孩,欺負,孤單,哭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