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4下周開賣 3代限時降價至735元

▲▼小米手環4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小米手環4將於下周二(9)正式在台開賣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米手環4將於下周二(9)正式在台開賣。第四代的手環產品首度加入了彩色顯示螢幕,並搭載三軸加速度傳感器與三軸陀螺儀,售價則與前代相同,維持865元。值得一提的是,配合小米旅行季,除了一系列新品新發售外,部分產品也推出降價折扣,包括原先官方並無降價規劃的小米手環3也因應活動折價130元。

小米手環4將配合小米旅行季與小米9T智慧型手機、小米體重計2及米家LED充電式檯燈一同於下周二上午10點在台開賣。新一代小米手環擁有0.95吋彩色AMOLED螢幕,亮度可達400尼特(nit),並全面升級為2.5D耐刮玻璃面板,面板觸控靈敏度進一步提升。電量部分採用135mAh電池,續航可達20天,充電一次最多可用三周。售價部分則與上一代相同維持865元。

至於上一代的小米手環3也同樣配合旅行季,於9日至15日間限時降價至735元,不過該產品目前剩餘貨量並不多,且官方已斷貨、售完不補,想撿便宜的消費者可得趁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