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高速運算中心7日動土 郭台銘酸韓國瑜:不在高雄聯絡不上

▲郭台銘酸韓國瑜不常在高雄,所以聯絡約不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酸韓國瑜不常在高雄,所以聯絡約不到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來到岡山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,就在講台演講的時候,提到自己的高速運轉中心本來要在7月7日動土,但原本要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,但是卻一直聯絡不到他。

郭台銘在5日出席在岡山舉辦的中小企業座談會當中,再次老調重彈,希望韓國瑜能夠留在高雄,但不要只是賣芭樂,而是自己「我要去高雄給他投資,全世界最好的高速運算中心,這個才會賺大錢,可是我跟他約好了卻沒有時間來,我跟他約動土的時間,我跟他約七月七號要動土,但是他沒有時間,我今天會打電話跟他約時間,因為他現在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高雄,所以要找時間蓋工廠,就找不到他」。

▲▼郭台銘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郭台銘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郭台銘強調之前遇到韓國瑜,他有答應,可是卻一直約不到他,所以今天一定會再打電話給他,約定好時間。而且高雄一定得要賺大錢,不然三千多億的負債要怎麼還。

其實他們兩個人彼此的約定,是在國民黨舉辦的「國政願景」首場在高雄的發表會當中,當時是6月25日,不同於其他候選人,特別在3樓召開了記者會,期間被媒體問到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表現打分數,郭台銘擠眉弄眼回答:「我現在在高雄,人家地盤,我晚上都不敢吃」,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出來。

郭台銘笑著自己就在人家的地盤上,晚上都還沒有吃,就怕拉肚子,也希望記者不要「見縫插針」,不過他也意外透露自己在國政願景發表會當中,已經跟韓國瑜約定好,自己新廠要動土,「他說你來我就來,我剛已經跟他約好了,我的新的最棒的高速運算中心的製造工廠將即在高雄設定,我們倆喬時間,我來動土,他來參加」。

▲▼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,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▲▼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,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