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新街溪出海口發現男性裸屍 警方發布特徵協尋

▲桃園新街溪出海口發現男性裸屍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桃園新街溪出海口發現男性裸屍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園區新街溪出海口岸邊3日傍晚,驚見一名男性屍體,由於死者全身赤裸,附近也發現其他身分證明文件,警方除持續尋找相關事證外,也公布死者特徵,盼協尋家屬以釐清死因。

潮音派出所所長林毅閔表示,警方於當日17時40分接獲海巡署第八岸巡隊通報,稱在大園區古亭路堤防旁岸上有無名屍體,員警前往現場查看,發現該具無名屍體為男性,陳屍位置離岸邊漲潮線約2公尺,研判應為漲潮飄到岸上,直到退潮後陳屍在原地。

警方表示,該死者年齡約為40至60歲,身高大約165公分,且全身赤裸無衣物、無飾品、無刺青、無胎記等明顯特徵,前額禿頭、有白髮,嘴唇上方和下巴留有鬍渣,死亡時間研判為7月2日左右。

警方除持續比對近期有無報案失蹤人口與該死者相符資料外,也呼籲民眾若發現親友失蹤且與上述特徵相符者,可向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聯繫03-386231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