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半夜「從臥室消失」 3天後沉屍在廢棄學校「化糞池」

▲▼8歲男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8歲男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開平市一位8歲男童1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,引發全城搜尋。一具男童屍體3日在一所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,被找到時全身赤裸、沾滿糞便,死狀相當可憐,後經確認就是失蹤男童。當地警方5日通報,男童繼父因怨恨兒子不服管教,殺害孩子,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開平警方此前發佈的緊急尋人消息顯示,「7月1日上午8點40分接到報警求助,8歲男孩關某某在開平市赤坎鎮紅溪長安村的家中走失。」家屬此前發佈的尋人消息顯示,男童走失時間為7月1日淩晨1點到5點30分之間,走失時應是「全身上下僅穿一條睡褲,也沒有穿鞋子」。

男童失蹤後,多家媒體曾報導尋人,引起當地廣泛關注。家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次日早上被村民提醒自家大門大開,才發現孩子不見了,「他失蹤那天晚上正常在自己的臥室睡覺,睡覺前脫下的衣物、鞋子都還在房間內;我們看到大門並沒有被撬痕跡,查看家門口附近的監控也沒有發現孩子的身影。」

▲▼8歲男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童被棄屍在廢棄學校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過兩天的尋人,不幸的消息7月3日下午傳來。開平市公安局微信公號「 開平公安」通報稱,男童已經死亡,還是他殺,「7月3日下午4點左右,開平警方在赤坎鎮某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發現一具男童屍體,經現場勘查,證實是7月1日失蹤的關某某。」

紅溪長安村一位村民4日表示,「男童在化糞池中被找到時,遺體被袋子裝著;發現遺體的化糞池,離關家一兩百米。」多名當地人士透露,男童媽媽帶著孩子從外地嫁來,後與現在的老公又育有一女,「新組建的家庭內部關係挺複雜,孩子此前有被家人毆打。」

▼警方發現男童屍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8歲男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