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少「魔性墜機」演出安全講解!眼神手勢超到位 全機笑噴爆掌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空服員講述機上安全指示的方法百百種,但加拿大西捷航空(Westjet)一名空少決定用滑稽且充滿魔性的方式來展開這趟飛行,可見他搭配著空姐廣播台詞演出,用誇張的表情與手勢呈現每一條注意事項,立刻吸引乘客們的目光,讓坐在座位上的人全都捧腹大笑。

每日郵報報導,該架班機從加拿大艾伯塔省(Alberta)飛往美國亞利桑那州(Arizona),在他開始講述安全事項的那一刻,就成功吸引乘客們的目光。

這段長約5分鐘的影片顯示,身穿白色襯衫的空少示範繫上安全帶時,並在拉緊帶子那一刻,露出猙獰的表情並發出被勒緊的音效,假裝自己被勒到極致。接著,在講解氧氣罩時,他先是假裝班機遇到緊急狀況,張大嘴巴、瞪大眼睛來演出班機搖晃的狀況,接著才示範戴上氧氣罩的方法,當然少不了逗趣的神情與手勢。

談及這段幽默的示範,機上乘客提到,「他身上充滿著魔性力量,吸引我的目光」、「在我活著的61年歲月裡,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名空服員能夠像這樣吸引乘客的注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