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離婚照常上工! 「面帶笑容比YA」合照同劇演員曝光

2019年07月5日 12:3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演員宋仲基6月底透過代理人向法院提交「離婚調解」,與老婆宋慧喬1年8個月的婚姻破裂。他爆出離婚後,並未對外露臉,但對工作負責任的他,5日照常開工拍攝主演新電影《勝利號》,巧的是,網路上當天也跟著瘋傳一張他與同劇演員金泰梨、陳善圭等人合照,臉上面帶笑容,看起來並未受到任何負面傳聞影響。

▲▼宋仲基離婚照常上工! 「面帶笑容比YA」合照同劇演員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離婚照常上工,5日加入劇組拍攝電影《勝利號》,網路上瘋傳他與演員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宋仲基所主演的電影《勝利號》5日開拍,雖然爆出離婚新聞,但據韓媒報導,他不想造成劇組困擾,按照原定計畫,5日加入劇組拍攝電影,這也是他繼《軍艦號》以後,睽違2年回歸電影圈,相隔7年再與《狼少年》導演趙成熙(조성희)合作。

▲▼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姻只維持1年8個月。(圖/CFP)

▲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姻只維持1年8個月。(圖/CFP)

巧的是,宋仲基5日投入電影拍攝,網路上便傳出一張他與同劇演員金泰梨、陳善圭等人的合照,他戴著鴨舌帽、口罩,幾位演員臉上面帶笑容,他也比出YA的手勢一起合照,看起來氣氛和樂融融,近況曝光後,也讓粉絲稍稍安心。另外,宋慧喬將在6日出席大陸品牌活動,離婚後首度露面,屆時也將會是焦點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