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大雷雨襲擊桃園 工人冒雨施工疑遭雷擊喪命

▲桃園市2日下午發生大雷雨,八德區一處工地吳姓工人冒雨施工,疑似遭雷殛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2日下午發生大雷雨,八德區一處工地吳姓工人冒雨施工,疑似遭雷殛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本月2日下午一場大雷雨襲擊全市,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其中八德區一名吳姓工人冒雨在工地施工,雇主擔心吳出意外查看時,發現吳已倒臥大雨中,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初步懷疑吳疑似遭雷殛致命。

檢警調查,2日下午桃園市全市出現大雷雨,其中龜山、大溪、龍潭、八德、中壢、平鎮、桃園區等地陸續出現淹水災情,其中八德區興豐路一處空地,29歲吳姓工人冒雨在空礦工地上施工,一陣雷擊後,雇主擔心吳可能有危險趨前查看,發現吳沒有意識倒臥地上。

吳的雇主立即打電話報警,懷疑吳疑似遭雷殛倒地,急忙施以CPR急救通知救護車協助送醫,吳姓工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院搶救後仍效宣告不治,警方在現場未發現打鬥或其他可疑痕跡,因案發時正值豪大雷雨期間,檢察官相驗後懷疑可能遭雷殛致死,詳細死亡原仍待進一步確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鐵路勇警殉職 桃園警察張家逢3年也遭砍13刀倖存:內心有陰影

►總座帶女經理赴美出差 浴室性侵辯:求升官不成...法官打臉判4年8月

►影/跆拳國手沉淪!魏辰洋遭爆「典當亞運金牌」周轉30萬 拒接當鋪電話搞失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