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姓氏特別被取怪綽號!她國小被叫「屁股癢」留陰影改名 網:首遇到同姓

▲女網友因為姓氏特殊常被別人取怪綽號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女網友因為姓氏特殊常被別人取怪綽號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特別的姓氏有時會被取綽號,但玩笑開過頭就會變成一種困擾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常常被說姓氏很特別,寫名字都會被問要怎麼唸,讀國小的時後名字還遭班上同學取了超難聽的綽號,讓她陰影超大還因此改名。網友看了則說,「這個我懂的,從小到大綽號一大堆,真是莫名其妙。」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「我雖然出生31年了,每隔兩、三天就被說我的姓很特別,舉凡寫資料、拿貨、看醫生,任何會寫到名字的都會被問這怎麼念,是說我的姓有這麼難理解嗎?」

原PO還說,讀國小的時後名字跟現在不一樣,以前叫「閉筑雅」,結果被取了一個超級難聽的綽號叫「屁股癢」,「害我陰影超大」。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令弟不會叫閉雲奇(避孕器)吧」、「我國小同學姓三,現在想起來超酷的」、「辛苦了,關於那些對妳亂取綽號的叫他們閉嘴吧」、「這姓氏在台灣真的少見」、「我女兒的同學叫康維揚,同學取外號叫肛門癢,那才無言」。另有網友則說終於遇到同姓氏的人了,「活了30年第一次看到跟我同姓的,加好友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測搶學生、申請入學變「備料及烘培」 教團籲指考名額應30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