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6年來沒忘記祝遭竊愛犬「生日快樂」 奇蹟降臨太洋蔥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隻叫做Fern的狗狗6年前遭竊,家人從來沒有放棄希望找尋,經營臉書專頁「Find Fern(尋找Fern)」,每年都會在上頭祝福Fern生日快樂,一到聖誕節,他們就希望聖誕老人能把Fern送回來,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!

Fern2013年4月在家裡的農場被人偷走,當時才2歲的小主人Ethan Ferrier相當難過,2年後他仍很想念愛犬,剛學會寫字的他決定寫信給「壞人」,信中提到,「給帶走Fern的壞人,可以拜託你讓Fern回家嗎?我好想牠。」家人也從來不曾放棄找尋愛犬,他們認為Fern身上有植晶片,有朝一日一定能回家,甚至直接將「協尋啟事」印在衣服上,穿出門希望更多人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媽媽Jodie接到獸醫的電話,對方告訴她Fern被送到醫院,「奇蹟真實上演,一個叫做Jerry Oliver的男子發現Fern在路上跑,馬上停車抓住牠,帶到醫院掃晶片,進而聯絡到我們。」Jodie提到,其實6年來他們搬家好幾次,「但是每次我都會去更新晶片的資料,就是擔心Fern哪天掃到晶片卻找不到我們。」

Ethan Ferrier一家接到電話後馬上趕到獸醫院,接回6年來朝思暮想的愛犬。Jodie提到,「告訴Ethan這個好消息時,他高興得都哭出來了。」

從Fern失蹤開始,Jodie就開設臉書粉專Find Fern協尋,幾年來不斷更新,今年3月10日還寫到,「今天是Fern的7歲生日,牠應該要跟家人在一起的,但是牠在哪呢?希望大家能多多轉發,我們需要牠回家,生日快樂Fern。」如今一家人總算團圓,粉專也改名為Fern Found,連長期追蹤粉專的粉絲們也替他們高興不已。

Is this the moment we've ALL waited for?

Fern Found 發佈於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奇蹟狗走失狗被偷重逢團圓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