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蓋子轉不開...帥奴才搬「肉球開罐器」 一記迴旋踢解決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招萬用啦!網路上近期流行用腳「踢開瓶蓋」的影片,而加州演員Nathan Kehn也在Instagram和主子響應這段風潮,他這天抓起愛貓「Princess」的腳,朝瓶蓋飛踢,成功開罐後還對著瓶口放電,畫面看起來搞怪有趣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加州演員Nathan Kehn想出奇招「肉球開罐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athanthecatlady)

▲加州演員Nathan Kehn想出奇招「肉球開罐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athanthecatlady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樣的風潮除了有英國知名演員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試過,就連港星甄子丹也在7月3日上傳挑戰影片,不過Nathan Kehn卻利用愛貓Princess的肉球作演示,還發揮演技,讓「開瓶蓋」一事變成超艱鉅挑戰,獲得許多網友觀看、轉發,上傳一天左右即獲得14萬觀看人次。

可看到影片中,Nathan眼緊盯瓶蓋,表情凝重,下秒卻突然迅速轉了一圈,回頭即伸手抓住主子Princess的右腳,朝瓶蓋一記迴旋踢,用肉球開罐成功後,雙方回看瓶口方向,放電表情還神同步,像是相當滿意。

趣味的影片獲得網友留言,「這勝過於前面的挑戰者們,挑戰可以結束了!」、「牠不僅用腳掌開,還有用尾巴」、「結尾姿勢好笑,貓咪眼神看起來很憤怒」、「我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Princess表情好酷」、「這是看過目前最好的」、「主人和貓咪的神韻有像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白貓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