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團衛生紙掉入籠內 她細看發現「萌Q倒頭栽」...當場傻眼

▲倉鼠「胡迪」用極限姿勢入眠中。(圖/飼主宥筠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倉鼠「胡迪」用極限姿勢入眠中。(圖/飼主宥筠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都不會暈嗎?新北市三重區網友宥筠日前發現自家銀狐倉鼠「胡迪」安靜睡覺,謎樣的睡姿看久了覺得超奇特,她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,並疑惑地說「這睡姿是?」,引來鼠友紛紛討論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胡迪約3個月大,是相當好動的孩子,因為籠子裡能玩的地方很多,牠常常躲起來睡,很難察覺,宥筠下班回到家,正好捕捉到牠近期睡得「最特別」的一次。可以看到畫面中,胡迪頭頂在地上睡覺,身體蜷曲,筋骨柔軟的牠擺弄出極限睡姿時,還不忘將手腳全懸空,成功偽裝成一團皺皺的衛生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迪的特寫照。

▲胡迪的特寫照。

▲胡迪睡姿很多樣。

▲胡迪睡姿很多樣。

宥筠表示,那天胡迪入睡時大約是晚上7點,因為牠這次睡的地方空曠,睡姿卻依舊奇特,忍不住好奇觀察,「或許是這種姿勢不舒服,沒有辦法持續太久,牠睡個2、3分鐘後,就突然失衡、跌倒,驚醒時又自動換回正常姿勢休息了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倉鼠胡迪的照片獲得網友留言,「宿醉」、「夢中倒掛金鉤」、「睏尬併軌」、「倒立睡法能促進血液循環,加上可冥想,練就一身鼠鼠功夫」、「這這這好強喔!」、「醉倒在路邊的小孩XD」、「應該剛宿醉吐完」、「鼠:為了苗條身材,我必須抬腿睡一下覺」、「跑趴喝太多?」、「最高境界」。

▲女兒和胡迪正在玩。

▲女兒和胡迪正在玩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倉鼠銀狐倉鼠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