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鐵路勇警殉職!館長心痛:我們國家不挺警察的...怒指蔡英文「責無旁貸」

▲▼台鐵殺警案,館長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開直播談台鐵殺警案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鄭姓男子3日搭乘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,因票務問題與列車長發生糾紛,竟持刀猛捅前來處理的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,導致他傷重身亡。李承翰的死訊一岀,令社會大眾不捨,「館長」陳之漢怒轟蔡英文政府責無旁貸,如今的警察比便利超商、加油站員工還可憐100倍。

曾多次在直播中力挺警察的館長4日晚間開直播,提到台鐵殺警案,對於李承翰的逝世,他感到相當惋惜,直說,「這麼年輕,未來前途無限,這麼有正義感,這麼敢犧牲奉獻的人就過世了,這是國家體制的悲哀」。他也抨擊總統蔡英文,「妳所謂的司法改革,到底在改什麼東西?」

▲▼無碼版/台鐵自強號列車嘉義站,鄭嫌持刀殺警,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李姓員警臉書)

▲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票務糾紛,卻就此與家人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李姓員警臉書)

「我們國家就是這樣,一定是出事了才會改」,館長感嘆,台灣民眾敢推擠警察、怒譙3字經,面對警察執行公權力時還會大喊「警察打人」,是因為「我們國家不挺警察的...」,認真抓犯人的警察若開槍打死嫌犯,容易被檢察官質疑用槍不當,或扣「濫用公權力」的帽子,進而吃上業務過失官司,甚至會因此被降職、丟了工作,還有可能要付高額賠償金給犯人,導致負債累累。

「現在我們的警察跟他X的比,比他X7-11、比他X加油站、比他X的外面的發傳單的阿嬤還可憐100倍、100倍」,館長砲火猛轟,「我們台灣的法官、檢察官,我們的蔡英文政府,你們責無旁貸」,他強調,如今警察殉職,不是從優撫恤就結束了,哪位父母會希望用兒子的性命來換取撫恤金?

館長呼籲,警察配備應該改變,他表示,自己用成本2、3千元就能出一件「防砍、防刺」的厚布料外套,如果公家機關發包給外面廠商大量製作一定更便宜,「連我都可以去做這個東西,難道我們的警政署沒有辦法,一個警察的生命,多花3千塊,給我們警察製作一件背心,或是一件防刀刺的東西,3、4千塊就能買到的東西,為什麼不幫警察配一件?」。

▲▼台鐵殺警男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鄭男持刀猛捅警察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輸血1萬8千cc!25歲勇警「肝臟破裂」大出血 搶救11小時仍殞命

25歲警殉職!為減輕家中負擔回鄉服務 鄰居嘆「怎會這樣」:他很乖很孝順

25歲勇警曾繁星上台師大!放棄數學系轉考警察 師長心痛:為他感到驕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