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兄深情望妹「伸手示好」頻點頭 最後卻惱羞揮拳頭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握手一下啦!網友Edward Yil Chen日前在臉書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分享自家毛孩互動日常,內容是貓哥哥突然向妹妹伸出手,卻完全沒有說話,似乎是想要用肢體語言示好,還頻頻點頭,未料氣氛尷尬,最後雙方竟拳腳相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哥哥這天突然對妹妹示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Edward Yil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貓哥哥這天突然對妹妹示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Edward Yil Chen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貓哥哥先是輕撫妹妹屁股,隨即站起來緩緩伸出左手,還默默點頭示好,不過牠不但沒察覺到自己的行徑嚇到對方,手還頻頻向前,讓對方倍感壓力。尷尬空氣瀰漫幾秒後,貓哥哥覺得自已一直「熱臉貼冷屁股」,有點下不了台,隨即朝對方肉肚輕K一拳,不過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被突襲也立馬回了一記,看似和諧的相處過程卻意外引來打鬥,也讓結尾變得相當反轉。

▲貓哥哥示好無效,最後伸拳K妹妹。

▲貓哥哥示好無效,最後伸拳K妹妹。

貓兄妹的影片獲得網友紛紛留言,「Wow伙食不錯喔」、「手掌烤焦了啦XD」、「妹:跟你握手又沒罐罐,我才不要」、「葛格心碎了」、「阿嬤養大的⋯」、「舉手這麼久結果被毆打XD」、「那個手手好可愛」、「欠揍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毛孩打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