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走路下秒被飛來的剪刀「刺心臟」…兇手是一對吵架夫妻

▲▼市場買魚,她被突然飛來的剪到刺中心臟生死未卜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▲市場買魚,她被突然飛來的剪到刺中心臟生死未卜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塔河縣日前發生一起「飛來橫禍」的離奇案件。一對賣魚的夫妻6月30日正用剪刀拆卸貨物,突然因瑣碎事發生爭吵。情緒失控的老公把手裡的剪刀直接向妻子扔過去,沒砸中老婆,卻不偏不倚的刺中一位正路過的女性心臟。目前,賣魚丈夫被刑事拘留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受害的刑姓女子當場倒地不起,被圍觀的群眾送往醫院救治。急忙趕來的刑女老公控訴,「我老婆就是去批發市場買個菜,就突然被刺心臟,現在生死未卜。」接診醫生表示,她送來時傷情十分嚴重,心包出血,不過經過兩個小時的緊急手術,暫時脫離生命危險。

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,立即出警,趕往醫院了解情況,並把男嫌田姓丈夫逮捕。經過調查,賣魚夫妻如實供述了他們因吵架,傷害他人的事實。

網友傻眼紛紛留言稱,「這是有多倒楣呀,買個菜差點把命搭上了」、「買魚還莫名其妙被別人刺心」、「扔魚也好啊,沒事扔什麼剪刀」、「買個菜都有生命危險」、「以後看到吵架的,趕緊離得遠遠的」、「危險無處不在啊」。

另外,大陸近日還發生一起這樣「飛來橫禍」的命案。貴州省貴陽市39歲的小吃店老闆娘袁相會7月2日正在社區內曬馬鈴薯片,怎料天上竟然飛來一瓶滅火器,直接朝她頭部重擊下去,導致她頭破血流,最後傷重不治。兇手竟然是年僅10歲的鄰居小男孩。

▼接診醫生表示,她送來時傷情十分嚴重,心包出血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▲▼市場買魚,她被突然飛來的剪到刺中心臟生死未卜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