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蔡無誤!蔡依林紅到美國 《告示牌》專文誇:台灣巨星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在第30屆金曲獎中奪下「年度歌曲獎」、「年度專輯獎」,成為當晚大贏家。不僅華人媒體爭相報導,也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當中包括相當具有權威性的美國告示牌,「國際蔡」當之無愧。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依林其實不是第一次登上美國Billboard告示牌官網,這次在金曲獎後,再度受到關注,官網以「台灣巨星蔡依林是第30屆金曲獎的大贏家」為標題報導,文內不只介紹金曲獎,更報導Jolin以《玫瑰少年》奪下「年度歌曲」、專輯《Ugly Beauty》榮獲年度專輯。

同時,報導中特別提到蔡依林過去在金曲獎的「戰績」,共得過6座獎項,此外也連帶提及金曲男女歌手的得獎紀錄保持人,分別是周杰倫15座獎、江蕙13座。

▲▼《告示牌》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《Billboard》)

▲《告示牌》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《Billboard》)

另外,在金曲獎後,根據MyMusic觀察,MyMusic全站關鍵字熱搜次數榜的冠亞軍,分別是蔡依林和紀念葉永鋕的年度歌曲《玫瑰少年》;其次成長幅度最高的熱搜關鍵字,則是新科金曲歌王Leo王,成長2.4倍;年僅22歲的金曲新人「ØZI」搜尋量也成長9成之多,其專輯《ØZI : The Album》點聽率也成長2.5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