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韓國瑜號召!韓粉相約「76高雄見」 拒上77凱道遊行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號召「百萬人7月6日高雄遊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喊話,邀請「百萬人」7月6日到高雄觀光,讓不少韓粉相約「高雄見」。喊話完畢後,許多韓粉表示,6日將前往高雄觀光,不會去國民黨7日舉辦的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,「7/7國民黨中央的活動韓粉絕對不要去,管他國民黨權貴們。」

韓國瑜日前在臉書上直播表示,希望7月6日能有「百萬人」能到高雄「觀光旅遊」,「我們沒有什麼麼造勢活動,來高雄觀光旅遊」。他指出,遊客只要來到高雄,就有機會捕獲「野生韓國瑜」。

消息出現後,就有網友在FB社團《韓國瑜選總統全國後援會(韓家軍)》指出,韓國瑜邀請眾人6日前往高雄觀光,是擔心隔天凱道發生「77事變」,這樣「韓粉友聽懂嗎+1」。貼文一出現,立刻有許多韓粉在下面留言「+1」。

除了「+1」的韓粉以外,也有人說明,7日國民黨中央的活動,「韓粉絕對不要去」,「管他國民黨權貴們,去了就會被解釋成即使國民黨提名別人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韓粉也會支持。注意,注意,注意。權貴們太陰沉了:外鬥外行、內鬥內行。」他提到,韓粉要開始集中力量,不要成為國民黨少數權貴的籌碼,等到總統大選時,「幫韓國瑜打敗對手。」

▲▼韓家軍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超級韓粉黃意婷表示,這次絕對會與韓市長在高雄相見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超級韓粉黃意婷表示,他們7月7日原先就沒有上凱道的計畫,絕對會把握這次的機會,與韓市長在高雄相見,「像韓市長說的,把所有的景點走光、把美食吃光、把口袋的錢花光光。」

除了超級韓粉外,也有「韓家軍」小黃運將推出「搭車遊高雄5折」的口號,當天只要搭乘「車上綁國旗、韓家軍旗」的計程車遊高雄,車資就會自動打5折。另一名運將也說,到時候會盡量將定點安排在「可以促進高雄消費」的地點,讓高雄店家能夠賺錢。

▼韓家軍的小黃運匠在車上綁上國旗、韓家軍旗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▼韓家軍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