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爆10月辦婚禮! 峇里島嫁張恒…伴娘是「仙俠劇女神」

2019年07月4日 23:49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人如其名,有著特別直爽的個性,自公開與男友鄭恒的戀情後,不僅私底下會毫不避諱放閃,鏡頭前被問及感情事也都會大方分享,近來有網友爆料,小倆口10月會在峇里島舉辦婚禮,連伴娘都找好了。

▲▼鄭爽和男友張恒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、微博/鄭爽吧)

▲鄭爽與張恒被爆將會在10月於峇里島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、微博/鄭爽吧)

根據大陸媒體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,鄭爽與張恒已經聘請了一家北京婚慶公司代辦婚禮,而兩人近來頻頻被目擊到北京,就是為了商討婚事 還稱兩人的婚禮預計會在10月於峇里島舉辦,伴娘人選就是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的女主角楊紫。

▲鄧倫與楊紫在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中上演虐戀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有傳楊紫將會擔任鄭爽的伴娘。(圖/中天提供)

針對即將完婚的傳聞,鄭爽與張恒都未有回應,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,但粉絲都已經激動不已,並表示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獻上祝福,也意外掀起了不少熱議。

▲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月月孟)

▲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月月孟)

▲鄭爽私底下也一直與男友黏TT,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月月孟)

事實上,鄭爽與張恒認愛後,從不介意讓戀情攤在陽光下,交往期間兩人的態度都非常大方,被粉絲嫌棄太常放閃時,她也曾大方護愛,我愛張恒,張恒愛我」、「終於能遇到一個能秀恩愛的人,我不會錯過」,似乎早已認定了張恒。先前受訪談及未來規劃時,她也曾透露自己想要3個小孩,說完也忍不住看向站在攝影機後的男友,而張恒也露出靦腆微笑,非常甜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