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開砲嗆921捐多少!館長「挖出證據」反擊:你做得到嗎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館長(陳之漢)先前在直播中點名天王吳宗憲是假愛台,痛批對方賺台灣人的錢,再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,對此吳宗憲3日開直播正面反擊,嗆館長不要吹噓做公益,更質問對方:「拿公益來比,921你捐多少?」對此,館長4日也正面給出回應,雙方再度隔空交火。

▲吳宗憲、館長槓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、館長)

▲館長、吳宗憲槓上,隔空互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館長、吳宗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被館長嗆是假愛台,吳宗憲表示自己在演藝圈30幾年,沒有黨派色彩,認為藝人職責是為大家服務、娛樂大眾,如果可以誰願意離鄉背井?「你做你的生意,你搞你的嘛,不要批評到我們身上,你批評誰都可以,你批評我你就踢到鐵板。」

吳宗憲更在直播中要館長別再吹噓做公益,「拿公益來比呀,921你捐多少?」講完還氣到拍桌,笑稱自己很少生氣,「第一個出來做募款、捐款的也是我們,我們常態性都有在捐款。」

而館長4日則在Facebook發文:「吳宗憲問921你捐多少,921喔一天我只睡四小時,整天挖屍體用生命去挖。」對於被吳宗憲質疑捐錢,他也反擊,「我知道捐錢的重要所以我常捐錢,但你要用921問我捐多少?我只能跟你講現場用生命救難的人,絕對不會比捐錢的人付出少。」

▲吳宗憲、館長槓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、館長)

▲館長Facebook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館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