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林穎欣加持 女子10M空氣步槍團體銀牌

▲▼世大運射擊代表隊,10公尺空氣步槍:呂紹全、林穎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林穎欣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,中華代表團由射擊的林穎欣,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名列第3,進帳本屆世大運首面獎牌,同時也藉著林穎欣銅牌加持,在團體賽獲得1面銀牌。

林穎欣是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射擊混雙金牌,是當時中華代表團中第1面金牌,也是這次世大運最被看好奪牌的選手,並且寄望第1面獎牌就落在她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世大運由林穎欣與蔡儀婷、陳妘筠出征,蔡儀婷資格賽623.5分,陳妘筠615.5分,林穎欣629.8分,為3人中最高,並在資格賽名列第2晉級決賽,以總分1868.8分名獲得銀牌。

如此一來,林穎欣也在這次斬獲1銀、1銅,成為最大贏家,也是中華隊隊史在世大運第3位獲得獎牌的射擊選手。

射擊在上屆台北世大運未列選辦項目,中華隊曾在2007年曼谷世大運奪下不定向飛靶男團銅牌,2011年深圳世大運女子雙不定飛靶銅牌,以及2015年女子10公尺個人空氣手槍銅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