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公墓前拍照...突飄一陣臭味 回家驚見「人臉」大S嚇傻:快刪掉!


記者林彥君/綜合報導

大S的老公汪小菲發行自傳《生於1981》,他在書中分享自己人生和創業的心路歷程,及和大S的相識以來的生活點滴。汪小菲回憶有一天下午帶著女兒「小玥兒」去海邊玩,在回來的路上,小玥兒想要上廁所,想到離家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就把車停路肩,讓小玥兒就地解決。

▲▼ 汪小菲 。(圖/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提供)

▲ 汪小菲和女兒 。(圖/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提供)

當時停在海邊的公墓,汪小菲認為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,應該沒什麽事,「墓地上荒草叢生,我帶著小玥兒找地方,忽然一股刺鼻的臭氣迎面撲來,小玥兒突大叫,『好臭哦!』那是一股腐敗的臭氣,令人作嘔,可是就一會兒的工夫,那臭味又沒有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汪小菲 。(圖/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提供)

▲汪小菲出新書分享生活 。(圖/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提供)

汪小菲當時看著遠方的海景很漂亮,天邊一望無垠,海天連成一線,陽光灑在海面上,波光粼粼,順手拍了幾張照片,「小玥兒拉我回車裡,說爸爸我不要在這裡上廁所,玥兒使勁搖搖頭說『不要!髒!』我只好帶她回家,她一路上就那麽忍著,到了家,她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廁所。」

▲▼大S和老公汪小菲一起上節目,夫妻倆每期都成為話題人物。(圖/取自大S微博)

▲大S和汪小菲感情甜蜜。(圖/取自大S微博)

汪小菲回到家拿出手機,跟老婆一起看在路上拍的照片,「開始的幾張都挺好的,看到海邊公墓那部分,我老婆的臉忽然沉下來了,凡是在那裡照的照片竟然都是花的!黑的、棕的、紅的,各種暗色湊在一起,光線也特別暗,可是我記得當時的天明明還是亮的,再仔細一看,那一片黑黑紅紅的斑塊裡竟然有個人臉!」頓時,兩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

▲汪小菲發文護大S「剝蝦論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在書中分享和大S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小玥兒當時上完廁所,蹦蹦跳跳地跑向媽媽,大S在孩子面前裝作沒事,還偷偷跟汪小菲說,「快!把照片全都刪掉!」汪小菲透露,「那一晚大S一夜未眠。」

至於這些玄之又玄的事,究竟什麽原因?汪小菲認為很難說,「台灣有很多公共墓地,大多年代久遠,不少海邊的廢棄漁場、廢棄建築久未有人管理,到了晚上讓人感覺很慌,這裡很多人都信鬼神,各種各樣的廟無處不在,我對這些事的看法是,將信將疑,保持敬畏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