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桌賽/林昀儒遭王楚欽直落四 台將僅剩鄭怡靜闖16強

▲日桌賽,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世界巡迴賽韓國公開賽3日賽程持續進行,稍早男單莊智淵七局不敵地主,無緣16強。林昀儒則是對上前一日擊敗陳建安的大陸王楚欽,最終林昀儒遭到直落四(6:11、8:11、9:11、9:11)無緣晉級16強。

大會第四種子的林昀儒/鄭怡靜的混雙16強賽事,稍早對上日本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,可惜以1比3落敗無緣8強;林昀儒男單排在第15順位,從32強正賽打起,則是交手王楚欽,本次交手第一局,林昀儒先以6:11讓出後,接連三局各以8:11、9:11、9:11遭到直落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莊智淵對上南韓選手林鐘勳,以總局數3比4落敗,本站無緣晉級16強。混雙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稍早在16強賽事中,以1比3不敵日本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,可惜遭到淘汰無緣晉級8強。林昀儒出局之後,僅剩下女單鄭怡靜直落四擊敗日本選手,明天16強賽要對上大陸田志希。

關鍵字: 韓國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