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小姐」吳兆絃尺度大開!「晃臀自摸」火辣熱舞影片曝光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兆絃8歲與愛子組成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,如今的她已蛻變成18歲的少女,近期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3》,想力拼「重新出道」,雖然在第一輪面試被暫時淘汰,但她的一段獨舞影片也隨之曝光,罕見性感模樣,更是辣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吳兆絃熱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大小姐」吳兆絃8歲就出道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兆絃)

吳兆絃參加《明日之子3》選秀,在第一輪面試,她選擇趙薇的《小冤家》,輕快曲風配上俏皮可愛舞蹈動作,維持一貫的甜美風格,但她表演完後,評審普遍認為和當年相比沒有進步,華晨宇更直言:「我已經快感受不到妳的靈魂了!」孫燕姿則認為她沒有改變,「我覺得還不是妳的Timing(時機)。」她最後則暫時被淘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兆絃熱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兆絃參加《明日之子3》,第一輪被暫時淘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兆絃)

事實上,吳兆絃還有一段選手的自我介紹影片,她在片中大秀性感獨舞,只見她穿著黑色短版背心,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,穿搭青春洋溢,她不時扭腰擺臀,舞姿相當火辣,完全擺脫以往的可愛風格,她更表示:「我現在唱歌的風格比較偏R&B,還有慵懶一點的爵士樂,跟我小時候的聲音差得有點多。」

▲吳兆絃熱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兆絃熱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兆絃罕見性感熱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兆絃)

而吳兆絃性感又霸氣的獨舞片段曝光後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更替她惋惜:「如果比賽跳這個風格,會不會就不是只有一顆星了」、「為什麼面試的時候不跳這個舞」、「加油!看好妳哦」,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會再復活回到比賽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