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家庭律師就任扶輪總監 鄭文燦再忙都要來

▲鄭文燦出席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▲鄭文燦透露,接任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的楊肅欣律師(中),是他10幾年的家庭法律顧問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每年6月底、7月初,是全台各個的國際扶輪社團,舉行社長「交接、就職」的日子。國際扶輪3502地區日前於桃園區舉行地區總監就任典禮,市長鄭文燦到場參加並透露,接任總監的楊肅欣律師,是達觀法律事務所所長,也是他10幾年的家庭法律顧問,再忙也要來;對於各個扶輪社多年來,出錢、出力、出時間做公益,力表肯定。▲鄭文燦出席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▲鄭文燦肯定扶輪人對社會的貢獻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楊肅欣是金門子弟,接任國際扶輪地區總監是金門旅外子弟第一位;曾任桃園青創會理事長、桃園北區扶輪社社長、桃園律師公會理事長的楊肅欣表示,加入扶輪將近25年,因親身參與社區服務,感受「服務越多、收獲越多」的真締。▲鄭文燦出席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▲國際扶輪3502地區今年團隊名稱為飛越團隊。▼鄭文燦出席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▲鄭文燦出席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楊肅欣並以「四個如果」來形容接任此次總監職務的「結果」。他說,如果國際扶輪3500地區沒有分為3501地區與3502地區、如果沒有PDG Peter給的黑官法務長、如果沒有桃園北區社PP Bike的臨門一腳,當然,如果沒有太太Doris「沒有反對」的支持,今天接任2019-20扶輪總監職務的人,應該不是他。所以,充滿不確定性的人生,才是有趣的人生。▲鄭文燦出席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▲國際扶輪3502地區今年起手式為Give me Five。(圖/國際扶輪3502地區提供)

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暨《飛躍團隊》就職晚會中,2日晚間於桃園區皇家薇庭會館舉行,楊肅欣也針對國際扶輪今年的主題「扶輪連結世界」表示,連結是扶輪的根基,扶輪組織互相連結的力量,是獨一無二緊密,期扶輪人與社區和專業網絡連結,建立持久的人際關係,並藉由服務活動,與有意以行動改善世界的人士分享價值觀;和需要我們協助的人士連結,改善各地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