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哥和妻子「沒滾床單樂趣」 揪熟男鄰居3P…結果卻變現成月老!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男子因為跟妻子揪鄰居3P最後賠上婚姻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婚後的性生活,都會遭遇到一些「無聊」、「平淡」的逆襲,有時會依靠其他方式來得到新鮮感,但這名國外網友卻沒想到,一時跟老婆找到新的「性愛刺激」,最後卻淪為婚姻終結的最大原因。

一名男網友在國外的論壇中分享,33歲的他和妻子在一起大約10年左右,直到3年前兩人開始感覺性生活的部分有些平淡,試圖想要找到一些重燃愛火的方式,最後提到了「3P」的話題。男網友提到「雖然感覺到無聊,但我們都同意以3P的方式來新鮮一下。」這對夫妻最後找上了一個稍微年長的鄰居,平時也時常一起喝一杯、聊天,再和對方提到3P的想法後,鄰居也一口答應。

就在前幾次嘗試時,男網友的確和老婆找回一種刺激感,但漸漸的男網友卻發現,自己不太喜歡看著別的男人「和老婆愛撫、激情」的樣子,後來男網友和妻子討論後這件事隨著鄰居搬家也就落幕,兩人也就沒再提起和鄰居3P這件事。

不久後,男網友和妻子在酒吧裡遇到了一對夫妻,四人相談甚歡之下,對方開始出現交換伴侶的意圖,當下男網友發現妻子似乎相當有興趣,並且跟著對方老公進了室內,對方妻子也相當主動的搭上自己。「不過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!」男網友表示。

完事後,男網友的妻子竟坦言「無法停止」和別人的交換性愛,甚至提出分手,這時男網友才驚覺兩人的關係已經變調。直到近日,男網友發現妻子在每周一晚上都會出門,理由都是「去看一位老朋友」,兩人最終爆發激烈爭執,妻子才崩潰坦承:一直以來都跟3P的鄰居有發生關係。

男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後,不少鄉民留言表示,「有些時候真的不要考驗人性」、「這樣的婚姻就結束吧!」、「愛愛無聊也不是用的方式找新鮮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