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買摩摩喳喳!一打開「現切水果巫婆湯」喝完崩潰 網嚇壞:邪術嗎

▲夜市買55元摩摩喳喳!一打開「塞滿現切水果」...喝完卻崩潰 隱藏版驚呆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個顏色有點詭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摩摩喳喳是東南亞最具代表性的甜品,大熱天來一碗清涼又消暑。一名網友昨晚逛夜市時,看到有攤販在賣,於是買了一碗帶回家品嘗,沒想到裡面竟是現切的大塊水果,與常見的摩摩喳喳差異頗大,雖然看似俗又大碗,但不論甜湯的賣相還是味道,都讓她不敢恭維阿!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「逛夜市看到有攤販賣摩摩喳喳,滿心期待要買來吃,結果這不是摩摩喳喳啊?沒有椰奶也沒有一堆水果罐頭的料,還是真的現切水果塊,然後喝起來像藥水味...有夠雷,還我印象中美好的摩摩喳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般來說,摩摩喳喳的主要配料有椰奶、亞達枳、西米露等,同時也會加入芋頭丁、地瓜丁,還有紅毛丹、龍宮果、波羅蜜等南洋水果;不過這碗摩摩喳喳卻是淺咖啡色的湯底,裡面則裝有大塊芭樂、鳳梨等水果,看起來有些詭異。

原po表示,這一碗55元,雖然不貴,但有奇怪的藥水味,「我還很懷疑,點到什麼隱藏版嗎?」而網友們看完也一片傻眼,「這是魔魔渣渣吧,黑暗料理嗎」、「老闆一定沒吃過摩摩喳喳,這種做法應該是他夢到的」、「這叫廚廚餘餘」、「湯汁有像嘔吐物」、「讓我想到...模擬食物跑到胃的樣子」、「被召喚的摩摩喳喳」、「加芭樂是什麼邪術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