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基特曾陷32支0低潮 自爆:連計程車司機都在教我打球 

▲基特(Derek Je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基特為現任馬林魚CEO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前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自2014年退休後,並沒有從此在球場上銷聲匿跡,而是換一個身分成為馬林魚的CEO。日前,基特受邀到IMG棒球學院與80名學員進行互動,期間基特也分享自身生涯起伏,並爆料曾經32個打數沒有安打,當時就連計程車司機都在教他怎麼揮棒。

基特希望以自身經驗來勉勵這群小球員,開場他就直說「球員生涯是非常短暫的,當你們意識到時,它就已經結束了。但有一件事我非常不願出口,那就是『如果我再努力一點就好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生涯最大的恐懼,基特坦言那就是「沒有準備好」,基特強調若是賽前準備充足,比賽彷彿就像慢了下來,且不管是什麼樣層級的比賽,只要準備好,比賽都是一樣的。

▲▼前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基特生涯僅效力洋基一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有小球員問基特如何面對逆境,基特坦言「棒球是一件充滿挫折的運動」,並表示「當大家都在祝賀我完成生涯3千安時,但我同時也形成了7千個出局數」,因此保持信心是非常重要的。

基特也分享他曾碰過32支0的低潮,當時就連計程車司機、飯店服務生都在教他如何打擊,基特也藉此機會提醒小球員「每個人都會遇到低潮,倘若你還沒遇過,那它很快就會發生了」。

基特也談到要成為一名好球員心態非常重要,基特表示在這裡的人都非常具有天份,但要脫穎而出就必須持續保持熱情,並且不斷訓練,付出更多努力。最後,基特也直說「現在我所獲得的成就、舞台,我年輕時都不存在,因此你們應該好好把握住每個機會」。

關鍵字: MLB基特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