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榴槤味道好可怕~2汪捂鼻露鄙視臉 二哈搖尾眼發亮:我要!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在東南亞被譽為「水果之王」的榴槤,不只人類對它的反應非常兩極,就連毛孩也是一樣。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ba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2隻汪星人一聞到榴槤的味道,立刻用腳捂住鼻子,但哈士奇可就不同了,吃完一口還想吃一口,逗趣的對比畫面模樣相當可愛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黃金獵犬跟米格魯一看到主人在吃榴槤,趕緊用前肢捂在鼻子的部位,臉上露出鄙視的表情;只見一旁的哈士奇看到榴槤後,眼睛彷彿發亮一樣,而且當牠吃下一口榴槤後,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,最後牠一直坐在主人旁邊討食,彷彿很中牠的胃口。

2汪摀鼻怕榴槤,二哈搖尾眼發亮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ba」)

▲阿金和米格魯一聞到榴槤的味道,立刻用手捂起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ba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汪摀鼻怕榴槤,二哈搖尾眼發亮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ba」)

▲哈士奇看到榴槤整個眼發亮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ba」)

這段有趣的影片吸引300多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只有哈二哥懂得人間極品!」、「識貨的二哈」、「哈哈哈笑死」、「二哈:這玩意兒有夠香」、「旁邊那兩隻摀鼻的動作也太標準了」、「哈士奇的口味就是跟其他狗不一樣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抖音榴槤哈士奇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