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多錢也換不回他們的生命」 郭台銘:癌友的痛…郭懂

▲郭台銘老照片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與前妻林淑如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的前妻、弟弟因癌症過世,痛失兩位至親的他,對於健康議題特別重視,並成立「永齡健康基金會」與癌症醫院。郭台銘4日在臉書PO出一支短片,他強調,或許錢換不回生命,但可能改變某一些人的命運,「癌友的痛,郭懂」。

郭台銘在影片中表示,十多年前,前妻和弟弟相繼因癌症離世,他開始認真的思考,錢的價值,就算有再多的錢,也換不回他們的生命,後來他想通了,雖然再多的錢,也換不回他們生命,但也許他可以改變更多人的命運。

郭台銘提到,當時,腦海裡浮現一張藍圖,一間未來醫院,一間專門對抗癌症的醫院,集合最先進的器材、人才、大數據、AI,希望有朝一日能改寫某些人的生命,讓癌症可以變成慢性病,不再是絕症,於是他成立「永齡健康基金會」與癌症醫院。

影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謝謝您的大愛!對您的敬佩無可名狀!」、「真的很佩服您!願意在事業有成後回饋台灣,參選總統,希望您參選到底,不論初選是否過關」、「我能體會,我父親也剛離開了我,我知道這感受,郭董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