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抗癌結束! 韓媒瘋傳「演出新作」官方出來說話了

記者謝艾婷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金宇彬自從2017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之後,暫停演藝事業專心養病,經過2年多的治療之後,身體逐漸恢復,宣告抗癌成功,近期有消息指出,康復的他即將回歸大銀幕。

▲金宇彬頭髮真的長了! 「罹癌首次現身」暴瘦一圈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_ophen28微博)

▲金宇彬被瘋傳復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韓媒報導,業界盛傳金宇彬將以電影作品的方式回歸,已經在看劇本,有可能出演南韓導演崔東勳的科幻新片。他2017年原本預計要參演導演的電影《竊聽風雲》,因罹患鼻咽癌只能暫時喊停,導演也說過會一直等待金宇彬的康復回歸。

有關金宇彬是否復出,所屬經紀公司表示:「金宇彬沒有收到崔東勳導演的劇本,金宇彬也在努力恢復健康中,暫時沒有復出的計劃。」直接否認了這個傳聞。

▲金宇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宇彬)

▲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否認傳言,暫時不會復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宇彬)

金宇彬罹患咽喉癌的期間,女友申敏兒(正名:新慜娥)時常陪伴在身邊,小倆口多次被拍到約會照,而金宇彬除了與女友出門之外,也曾被目擊到與好友李光洙、D.O.、趙寅成等人同遊日本,身體逐漸好轉中。

▲金宇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宇彬)

▲金宇彬常被目擊與女友出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llkpo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