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發出詭異怪聲! 一打開竟拉出「3公尺手臂粗巨蟒」

▲▼泰國洗衣機鑽出3公尺巨蟒。(圖/翻特自梨視頻)

▲蟒蛇奮力纏住長棍,捕蛇專家都快抓不住。(圖/翻特自梨視頻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東部春武里府一戶人家日前要洗衣服時,聽到洗衣機傳出不明聲響,似乎有生物在裡頭,想不到蓋子一打開,竟然見到蟒蛇的身影,而且看起來是條粗壯的「巨蟒」。捕蛇專家到場拆解洗衣機後,果然從裡頭拉出長達3公尺的蟒蛇,幾乎是一位成人手臂這麼粗。

▲▼泰國洗衣機鑽出3公尺巨蟒。(圖/翻特自梨視頻)

▲蟒蛇竟住在洗衣機裡不肯離開。(圖/翻特自梨視頻)

綜合外媒報導,東南亞地區時常出現蟒蛇,當地居民也是見怪不怪,但沒想到竟然還會鑽進洗衣機內,這名住戶瞄一眼就發現這是條棘手的蟒蛇,趕快請捕蛇專家來抓捕,完全不敢輕舉妄動。

拆除洗衣機外殼後,一條黑褐色的蟒蛇纏繞在電線上,專家用工具賣力的將牠「挖出」,但這條巨蟒就是不肯乖乖就範,死守在洗衣機內當成自己家。

經過一番纏鬥,3公尺長的蟒蛇終於投降爬出,還緊緊纏繞在長棍上做最後掙扎,力氣大到捕蛇專家都快制伏不住,最終順利把牠抓進布袋裡關起來,並帶至戶外野放,否則被咬到後果不堪設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