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叛逆灰鸚「國台語雙聲」狂嗆爸:再吵打你喔! 舉腳耍狠網笑瘋

 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「你不乖!再吵打你喔!欠打!」2歲灰鸚鵡「麻糬」氣勢凌人,一邊撂狠話、一邊舉起腳來作勢要打人,兇巴巴的模樣讓爸爸林佑蒼笑說,「叛逆期到了,動不動就要打我~我好怕喔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叛逆灰鸚「國台語雙聲」狂嗆爸:再吵打你喔! 舉腳耍狠網笑瘋。(圖/飼主林佑蒼提供)

▲麻糬學阿嬤罵人的語氣,對爸爸舉腳耍狠。(圖/飼主林佑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佑蒼表示,麻糬這些話其實都是跟阿嬤學的,「因為我媽在看電視,牠就會用一般鳥叫聲吵,我媽就會唸牠,牠就把我媽唸牠時的話都學起來。」雖然這些被複製起來的話聽起來有些兇狠,但阿嬤其實很疼孫,只是口頭講講,根本捨不得真的打下去,「就跟在教小孩一樣,『不乖等下打你喔』、『打屁股喔』這樣。」

林佑蒼說,家裡2隻鸚鵡平常都是阿嬤在餵,因此牠們超黏阿嬤,「老母隨便叫一聲就飛過去,我叫老半天,鳥都不鳥我~都不知道是誰在賺錢買給你們倆吃的。」也因為祖孫感情好,平時阿嬤碎念,麻糬根本沒在怕,讓爸超無奈,「還是一樣越來越皮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叛逆灰鸚「國台語雙聲」狂嗆爸:再吵打你喔! 舉腳耍狠網笑瘋。(圖/飼主林佑蒼提供)

▲家裡2隻鸚鵡跟阿嬤感情超好,一叫就飛過去。(圖/飼主林佑蒼提供)

叛逆灰鸚「國台語雙聲」狂嗆爸:再吵打你喔! 舉腳耍狠網笑瘋

▲阿嬤怕孫餓到,常準備水果、點心給牠們吃。(圖/飼主林佑蒼提供)

網友們看了麻糬耍狠影片後,紛紛留言笑說,「太好笑了~學的真經典」、「阿嬤心聲的錄音」、「大尾鱸鰻,愛去刺字喔!」、「學大人罵小孩子,有夠像的啦!」、「實在讓人哭笑不得,每次都百看不厭,尤其那個腔調跟動作(欠打),還會發出聲音」、「來加入鸚哥幫」、「好好培養,將來肯定是一流殺手」、「那個眼神我好怕啊」、「腳還抬起要打你喔!」

▼麻糬剛到家裡的可愛模樣。

家裡新成員~老媽好像很喜歡

林佑蒼發佈於 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灰鸚鵡鸚鵡叛逆期台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