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抱小海綿家庭聚會「獨缺黃曉明」 瘋傳離婚…娘家人開車接送

2019年07月4日 14:15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,暱稱:Baby)和黃曉明結婚2年多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近來似乎因為各自工作忙碌,互動銳減,導致頻頻被傳婚變,近來她和娘家親友聚餐時,被拍到抱著兒子,現場卻未見丈夫身影,畫面一出再度掀起外界熱議。

▲▼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生子後,人氣依舊不減。(圖/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▲Angelababy抱小海綿入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▲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後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。(圖/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近來,在陸網上曝光一組照片中,Angelababy被目擊抱著小海綿外出用餐,和親友們出席家庭聚餐,不過當天並未看見黃曉明身影。聚會結束後,她抱著兒子走出火鍋店,送走親友們後,母子倆在楊爸、楊媽、楊弟面前開心玩鬧,最後由楊爸親自開著黃曉明的車子,送一家5口回家。

▲Angelababy抱著小海綿和親友聚餐,現場不見黃曉明身影。(圖/取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▲Angelababy抱著小海綿和親友聚餐,現場不見黃曉明身影。(圖/取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事實上,黃曉明和Angelababy近來頻頻傳出離婚傳聞,日前更有一段爆料對話直指2人即將官宣離婚。對此,雙方皆已透過工作人員出面,火速駁斥傳聞,黃曉明更透過團隊對外發出警告:「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