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 Hilux皮卡台灣實車搶先看!7/31上市預計導入高規款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Toyota 頗負盛名皮卡作品 Hilux 確定將在 7/31 正式發表,而和泰汽車也正在著手準備上市前的預備活動。今日本站有幸獲得讀者投稿,讓消費者能一睹 Hilux 真實面貌。

現行 Hilux 屬於 2015 年問世的第八世代車型,自 1968 年推出以來累積龐大的車主數量,也樹立了耐用強悍的名聲,國內也曾引進過舊款車型。第八代 Hilux 在外觀上融合了 Keen Look 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及皮卡車型應有的粗獷特性,座艙則與上一世代 Corolla 採用類似作風,帶來更舒適放鬆的房車氛圍。

安全防護方面,海外市場的 Hilux 擁有最多 7 具 SRS 氣囊、 Toyota Safety Sense、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、 A-TRC 主動循跡控制系統、 HA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,在 Euro NCAP 也獲得 5 顆星評價。

動力配置方面,海外市場的 Hilux 提供多款汽油與柴油動力,其中較有可能導入國內的選項,推測應會是 2.4 或 2.8 兩款柴油引擎,前者具備 150ps 最大馬力及 400Nm 峰值扭力,後者具備 176.8ps 最大馬力及 450Nm 峰值扭力,變速箱應為 6 速手自排。底盤方面,Hilux 採用分離式大樑設計,且車體剛性也較舊款車型有所提昇,配備 LSD 限滑差速器,搭配四輪驅動之下,最大可拖曳 3.5 公噸。

目前國內皮卡市場當中,與 Hilux 車格最為接近的當屬 Ford Ranger 及 Volkswagen Amarok ,前者 7/1 時導入了多項主動安全配備,後者則於今年稍早推出 Aventura 成為同級動力最強者,日前更有來自韓國的 SsangYong Rexton Sports 訴求質感登場,在 Toyota Hilux 於本月底加入戰局後,消費者將擁有更豐富的皮卡選擇,屆時敬請鎖定 7Car<小七車觀點> 帶來的報導。

▲從外觀鍍鉻飾條、黑色烤漆套件與下護板來推測,和泰汽車導入的 Hilux 應為高規車型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