紮營到一半…IS火箭砲突砸旁邊 庫德族戰士怒「回敬中指」

▲▼庫德族戰士怒比IS中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hanima031)

▲庫德族戰士怒比IS中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hanima03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與庫德族在敘利亞的衝突持續,一名庫德族戰士在東部紮營時,差點被IS射來的火箭砲打中,氣得他對著IS比出中指,這名戰士也錄下全程並放上Instagram,引起網友瘋傳。他表示,投入作戰近四年,不敢說沒有造成精神傷害,但我只能說,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。

這名綽號「佛拉德蝙蝠俠」(Firat Batman)庫德族人民保衛軍(YPG)戰士賽勒姆(Kendal Salem)從小在瑞典長大,直到2015年他的叔叔被IS殺死後,他選擇回到敘利亞。賽勒姆表示,他們包圍我的家鄉,我必須回國保護我的家人、土地與人民,「當時我只跟我的家人、朋友說,我準備去西班牙工作,收拾好一個小背包,關掉手機後,我就直接投入YPG了。」

賽勒姆將他在戰場中的照片、影片都傳到IG上,希望可以讓人知道最新的狀況,也讓非常擔心的家人可以得知他的近況。而從這支吸引破萬點閱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賽勒姆準備紮營時,突然從遠方飛來一枚火箭砲,打在距離他非常近的土堆上,逃過一劫的他立刻向遠方的敵人比出中指,並大喊「x你的!」

這段影片是在今年5月底時,在IS最後一個根據地巴古茲(Baghouz)所拍攝,拍攝前幾周,美軍才宣布已經戰勝IS。談到在戰場上的一切,賽勒姆說,「時間已經差不多過了4年,我的身體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,我也不敢說我的精神沒有問題,但我不後悔做出參戰的決定,而這也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