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Mate 30系列渲染圖曝光 圓形鏡頭模組...「X」字排列

▲▼華為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微博網友稍早曝光了Mate 30系列的背部渲染圖,後置圓形鏡頭模組內,鏡頭與閃光燈呈「X」型排列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為2019下半年旗艦Mate 30系列近期傳聞不斷,從網路流傳的一張號稱華為Mate 30系列玻璃背蓋翻拍照片可以發現,原先為矩形切割的鏡頭模組變成圓形切割,而稍早,微博網友也曝光了Mate 30系列的背部渲染圖,除了圓形切割的鏡頭模組外,其鏡頭及閃光燈也有全新的排列方式。

▲▼華為Mate 30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ichangezone)

▲華為Mate 30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ichangezone)

稍早微博網友曝光了華為Mate 30系列的背面渲染圖,觀察圖片可以發現,其鏡頭排列不同於過去的橫向或直向排列,而以「X」方式組合。雖然此渲染圖未獲官方確認,但其圓形鏡頭模組的設計則與先前的爆料吻合。

對於這款渲染圖,網友看法不一。有網友表示,「每個手機巨頭的隕落,都是從外觀設計毀三觀開始的,LG是這樣、HTC是這樣、索尼是這樣、摩托羅拉也是這樣。希望華為不要步他們後塵吧!」、「第一眼:華為電視遙控器?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設計很符合眼緣,「以搞設計的眼光來看,我覺得還可以,挺和諧的,至少比第一次看到浴霸時和諧,就是可能整個圓圈不會這麼大,小一點就對了」、「關鍵是這樣還挺漂亮的。比完全均勻分佈好看」。

整理目前關於Mate 30的爆料訊息,該系列機款預計將採用由京東方生產的6.71吋AMOLED螢幕,支援「四曲面弧形」設計、螢幕指紋辨識功能,並搭載最新的麒麟985處理器,同時推出4G及5G兩個版本。相機方面應是繼續採用4鏡頭設計,並與P30 Pro一樣搭載ToF鏡頭,後置鏡頭將支援50倍數位變焦及5倍光學變焦。

電池方面,Mate 30系列預計將內建4200mAh電池,並支援55W超級快充技術,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及反向無限充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