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御城少女》追加新城「姬路城」 台北玩家交流會開放報名

《御城少女》追加新城「姬路城」 台北玩家交流會開放報名(圖/好玩家提供)

電競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日本開發商 DMM GAMES開發, SNSplus HK好玩家代理的日系人氣塔防遊戲《御城少女:RE~CASTLE DEFENSE~》,(以下簡稱《御城》),為了讓更多玩家能體驗到《御城》純正日本燒腦塔防的魅力,將同步展開「揪咖送靈珠」、「萌新應援獎勵」活動,只要完成指定任務,將可獲得高額的靈珠;本週也將開放玩家間呼聲非常高的新城娘姬路城,另外,官方也公開了首場台北玩家見面會的詳細資訊。

為感謝玩家開服以來的支持,御城少女的營運團隊決定發放新手獎勵-靈珠25顆,只要是在2019年5月22日 05:00:00後註冊的玩家,都能於上線即刻獲得應援獎勵,讓新進遊戲的玩家可以得到更好的遊戲體驗。官方為了讓更多玩家能體驗到《御城》的魅力,明日也將展開「揪咖送靈珠」的活動,只要完成邀請任務以及到達指定等級,新玩家最高將可獲得25顆靈珠,老玩家最高也能獲得15顆靈珠。

《御城少女》追加新城「姬路城」 台北玩家交流會開放報名(圖/好玩家提供)

官方表示,御城少女預計於7月14日舉辦首場玩家交流會,報名已在粉絲專頁開跑,已確定入選的報名玩家當天將能拿到官方所準備的周邊、獎品外,也可參加刺激的獎金累積挑戰賽,獲勝者將抱走現金大獎。當天活動現場也開放場外的玩家進行參觀以及遊戲試玩,完成現場的指定小活動,也可得到《御城》官方準備的神秘禮物。

見面會資訊

活動時間:7月14日 14:00
活動地點:台北地下街五號廣場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好玩家御城少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