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喜劇演員兼作家歐康娜讓4歲子趴胸吸奶 酸民留言說是虐兒

▲▼喜劇演員兼作家的媽媽歐康娜與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ona - The Unnatural Woman)

▲喜劇演員兼作家歐康娜與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ona - The Unnatural Woman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38歲喜劇演員兼作家歐康娜(Riona O'Connor)1日在臉書上分享育兒的喜悅,感謝愛子來到這個世界上,也表達對身體的感激之情,因為她從沒有想過,這麼多年後還能讓兒子趴在胸部上吸奶。歐康娜甚至表示,願意讓兒子以後也繼續吸食,並對如今還能餵母乳,感到既驕傲又快樂。

▲▼喜劇演員兼作家的媽媽歐康娜與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ona - The Unnatural Woman)

據Mirror Online報導,這篇貼文發佈後,引起媽媽們的共鳴,紛紛贊成歐康娜的做法,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批評,指控是「虐待兒童」。有名網友就留言提到,世界上有一種停止母乳餵食的黃金法則,那便是當孩子已經可以主動告訴你「我很餓」時,就代表他已經長大了,不需要再喝母奶。但儘管如此,歐康娜依舊為能給兒子母乳這件事感到既興奮又開心。

隨後還有網友留言指控,歐康娜的做法根本是在「虐待兒童」,簡直是病態。也有網友認為,雖然親餵母乳是件自然又美麗的事情,但孩子都已經大到可以吃牛排了,卻仍在吸食母乳,這並非洽當的行為,應該強制拿走奶嘴和奶瓶,因為每個人不可能永遠都是嬰兒。

此外,世界衛生組織曾表示,嬰兒出生後的前6個月,可以完全餵食母乳,也可以給予適量的維生素D,但要避免餵其他副食品或飲品;等到孩子6個月後,就可以開始餵副食品了,但特別建議媽媽們還是盡量哺乳到至少1~2歲。

 ▼歐康娜在臉書發表育兒的喜悅。(貼文/翻攝自Facebook/Riona - The Unnatural Woma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